刀劍亂舞,開始吧




    “话说阿时你还不锻造新刀吗?虽然就任不过十日,可本丸里只有一把刀的审神者算来也只有你一个了吧?”


    正执笔为画作添上最后几笔的当事人闻言头也不抬抛给好友这么一句:


  “一个就够了。”


  “……”明知道眼前这家伙根本就是懒散嫌麻烦,然而“一个就够了”这句话太有歧义了吧……


      已经放下画笔的审神者端详着自己的画作露出满意的微笑,刚在一旁腹诽的少女捕捉到“阿时现在很愉悦”的信息,她眯了眯眼,


   “阿时~呆屋里这么久了不如我们去院子里走走吧~”


 


 


    


    现在是…什么情况?土御门时看着原本说着“去院里赏樱放松心情”的好友此时瞎转悠到自己的锻刀房门前。


 “宵练…” 


 “呐,阿时,你第一次来锻刀房吧?” 


 “算是吧。”


 “这样啊,我开门咯~”


 “主上?!”


    锻刀房里匠师模样的男子的突然出现让土御门时愣在门口。


    宵练露出“果然如此”的表情--瞥见那傢伙一脸呆滞样就知道她连锻刀房里住着一位刀匠这件事都不了解—刀匠大人也真是可怜哪…摊上这么不负责任的审神者…


    “刀匠大人,真是辛苦你了啊。我叫宵练,是这家伙的朋友哟~”脸上挂着大大笑容的少女大大咧咧地揽过她的肩随性拍了几下。


    “啊还有,我们是来锻刀的!!是吧阿时?”


    “……”(疼得说不出话)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吧?!土御门时挤出笑容对自家的刀匠点了点头算是打招呼—然而—


    “锻刀吗?!完全不辛苦!!这可是主殿的第一个任务!!刀匠我今天一定要好好工作!!”


    “不……”审神者刚想解释,旁边甩过来一记“刀匠大人这么可怜你好意思拒绝”的眼刀,只好在刀匠热切的眼神和在一旁看热闹的可恶的家伙的催促下往火炉里每样材料都随便丢了一大把。


    这样总行了吧?又被这家伙摆了一道—话说他们两个那是什么表情?!土御门时看见了热泪盈眶的刀匠和一脸难以置信的宵练。


“阿时你这家伙给我闪开--”


    一个东西险险擦过自己的头发飞速而过—


    额头一个大大井号的土御门时刚想发作, 身后一个陌生的声音响起:


  “你好,打扰咯。我叫明石国行。请多关照。”


    僵硬地回头,一个眼镜男(←土御门时对日后自称是来派师祖作品的明石国行的第一印象)映入眼帘。


    刚想继续说完自我介绍的眼镜男被宵练抢了台词—


 “啊,还请别要求太严哦?常听别的审神者说起我都会背了!!话说6-2地图限定的明石君竟然被阿时这种懒虫锻造出来了?!是Bug?!不对…听说从今天开始有新活动—不会是这个吧?!!这可和鹤丸的恶作剧的效果有的一拼了啊……”


    看着完全陷入自言自语状态的好友,土御门时刚想提醒她—


  “新活动可不能落下!!阿时我回去了!!!”


 


 


    追出去连个影都见不着—不是说好留下来帮忙做晚饭的吗……


  “真是风一般的女子呢。”旁边的眼镜男悠悠地说。


  “算是吧。宵练这家伙。”说完才发觉在和新来的这把刀剑对话,审神者偏过头,发现对方也瞧着自己。


“我的卖点就是没干劲啊,别对我抱什么期待哟?”


“知道了。” 今晚就随便吃点什么罢--这么想着,审神者径自往厨房去了。


    稍微有些意外的回答呢,嘛,无所谓了,反正无论被怎么说,我都不会去干活的。留在原地的男子伸了个懒腰,望着院里的垂樱,惬意地眯起眼睛—真好啊。不用干活的时间,最棒了呢。


 


 


【写在后面】


    入刀剑坑算来也有一段时日,一直很想写点东西—想着“趁着假期练练自己的渣文笔吧?”就这么开始了,笑


    关于审神者的私设思量至今也没有完全定型(因为自己是一个条理性很差的人),不时有新的想法,所以还是想着先写些什么再慢慢串起来吧~审神者接手本丸的时间设定为前阵子限定锻刀期间之前不久—可以顺理成章入手本来6-2限定的明石国行—因为有点懒散的审神者想把地图推到那里不知是猴年马月的事情。哎?暂时没有考虑写成CP向哟,只是因爲他有“没干劲”的卖点啦。


      写完开篇发现连审神者的初始刀都没有介绍—那么是哪一位刀剑男士呢?^ ^(好像也就那么几个选项)


      关于审神者的另外一点私设(喂你还没写吧?!)说起来有点像犯规—但是那可是我开始写这篇文的源动力!!


    最后要说的是—更文不定期—但是希望可以坚持写下去~期间也会写写宵练本丸的故事吧。^ ^ 嗯就是這樣--刀劍亂舞,開始吧。



评论(2)
热度(18)

© qishirrr | Powered by LOFTER